洗澡

花卷妹和我最近都迷上了在浴缸里泡澡。这个习惯是去日本养成的。日本的房间虽然小,但浴室很舒服,而且在日本的舅舅家的浴室还是电子温控。于是我们便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泡澡。

 

跟花卷一起洗澡的时候,我总会想起把她生下来的那一刻。她也是这样光着身子来到我身边的。虽然现在已经长大很多,但我总是忍不住要去拥抱正光着屁股的她,把她紧紧地抱在怀里,就象她刚刚来到我身边时,我紧紧地抱着她一样。

 

现在每次听到我提前洗澡的水声,花卷都急不可待地撩起衣服,想跳进浴缸跟我一起洗。她还会自己拿着毛巾,站在浴缸边伸出小手,让我把她拉进浴缸。

 

但是随着我肚子的增大,蹲下坐到浴缸里对我来说变成了一件越来越难的事情。直到最近我不得不放弃了这个好习惯。我想等我生完小孩完全恢复以后,我还是会跟花卷一起洗澡的。这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,坐在浴缸里唱唱歌,玩玩水,连我都不愿意出来,更何况调皮的小花卷呢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AD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