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MD,LUCKY你又跑出去了!

要说LUCKY得了癫痫,有时候觉得他脑子不太好使,傻傻笨笨的,走路都会摔交,被吓唬了就要撞墙,不被放进屋就执着地乱叫,一有动静就弄得鸡飞狗跳。但说到“离家出走”这方面,LUCKY简直就成了精。

最开始院子没有大门,拿木栅栏档一下,他就拿头从两端拱开,跑出去了几回。后来装上了大门,他又总是能趁我开门迎客的刹那从门缝间钻了出去。现在更神了,他居然会自己开大门了!这可是带插销的门啊!

昨天一早我带花卷妹出门,等我们2个小时以后回来的时候发现只有RICKY在前院,大门竟然敞开着。因为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出去的,我一急,给COUNCIL,RSPCA,MICROCHIPPING CENTRE都打了电话。然后又派LG开车出去转悠着找。其实我最担心的是,如果不能在天黑之前把LUCKY找回来,他没有按时吃到抗癫痫的药,他就可能会抽筋而死。当时我万分懊悔,想着一定是我自己不好,临走时没有把大门闩上。

不过每次LUCKY都是福大命大。一般不超过半天,COUNCIL总是打电话来通知认领。鉴于他逃跑次数太多,而且一身白色长毛比较独特,其实周围邻居早就都知道我家有这么一条经常闹离家的狗。这不,今天一大早,又被好心的邻居送了回来。说来真是惊险,LG上班走后没多久,我就去院子里张望了一眼,发现大门居然又开了,而且这次连带RICKY也不见了。我以为LG一大清早去遛狗了,想想又觉得不太可能,赶忙给他打电话。电话还没接通,两个邻居一路小跑地拴着2条狗过来了。我这才意识到,LUCKY应该是会自己开大门了。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他是怎么弄开那个插销的,但这个家伙的行为实在是要被提防再提防的。

昨天找不到LUCKY的时候,急得我感觉小孩都快生出来了。诶,这个淘气的家伙真的是本性一点都改不了了呢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Pet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TMD,LUCKY你又跑出去了!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