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里英俊的大白狗

我的LUCKY走了,带着我对他深深的爱,也带着他满身的伤痕,平静地离开了我。我站在医院窗边,看着窗外晴朗的天气,眼前一直浮现他在草地上欢快奔跑的场景,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。

 前一夜,给LUCKY洗完澡后,他白色的长毛散发着淡淡的香味。他背对着我安静地躺着,一动不动。他病得太久了,已经几乎没有力气挣扎,眼睛里充满了疲倦,但他还是转过头看了看我,回应了我喊他的名字。 

只是那一分钟,LUCKY的气息就象一阵风一样地飘走了。我看到病房的门开着,医生护士进进出出,我想LUCKY的灵魂也就从那里飘走了吧。当医生检查完轻声地对我说了句“HE HAS GONE”的时候,我的眼泪就决堤了。我摸着这个熟悉的脸庞,吻他,而他再也不会回应我了。

傍晚花卷妹午觉醒来,喊着LUCKY的名字,在花园里转了一圈,寻找她最心爱的动物伙伴。而我也有点不适应缺了LUCKY的院子,觉得冷清了许多。走过窗口我总忍不住张望一眼,好象希望能看到LUCKY的身影。 

夜里关了灯,似乎伸手就能摸到LUCKY那柔顺的白毛,看到他英俊的脸庞上带着萨摩式的笑容,回想他跟随我一起的日子,翻看他留下的照片。生死相隔,我只能流着泪,写着字,想着他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Pet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